close

對於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期待

曾經覺得民國100年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想當初拿到民國101年到期的駕照時,還在笑民國能不能破百都不知道咧

現在距離民國100年已經不到100小時!!

做了紀念桌曆,本來還想帶全家去信義區擠在人群中和大家一起倒數讀秒迎接新的一年

不過氣象預報說跨年夜預計低溫只有6度~ 我的媽阿

這未免太冷了~ 這麼冷的天要待在寒風中跨年? 我光用想就覺得缺乏鬥志

我想最終我應該會和我的薄弱意志屈服,決定待在溫暖的家裡看電視吃火鍋喝小酒跨年吧?!

畢竟,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的,萬一感冒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l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