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為了省錢,選擇住雙人房,結果才待半天我就受不了,想拜託護士幫我換成單人房,因為碰到沒禮貌的隔壁床,連在一起住一天都嫌太久,雖然我的遷出讓他們只花雙人房的錢卻享受單人房的待遇,心理實在有點嘔,不過想到產後需要好好休息加上還要母嬰同室,還是多花點錢以金錢換取品質,安靜一點比較好.

 不過雖然提出要求卻還是撐到第二天中午才有空的單人病房.也因此讓我到不少令人訝異的對話,想不聽都不行,因為他們實在是毫不顧忌,就當我們是空氣一般.

剛換到病房,我正想好好睡一覺,以彌補剛剛生產所消耗的體力,就聽到隔壁床用手機很大聲的和老公吵了起來,因為快中午了老公卻一直沒出現,放她一個人忍受開刀後(她是剖腹產)的痛苦和飢餓.等到12點多老公趕來了,我本來以為總該沒事了吧,結果夫妻兩人居然在病房裡大聲的對罵,女生還大聲的啜泣起來,想來老公也算無辜,他在家裡一個人忙著煮雞湯,稀飯,糯米飯,切水果再帶過來(雖然我也很疑惑他幹嘛煮那麼多種?)還要被罵太晚過來,後來女生更生氣的說那你爸媽是死人喔,怎麼都沒人幫你…..在陌生人前如此直言不晦(雖然是隔著布簾)也真是令人瞠目結舌.晚上則是訪客不斷,從六七點一直持續亢奮的聊天聊到11點多,老天,你們當醫院是咖啡店啊,居然聊起八卦是非起來,只好要老公去拜託他們小聲點.

所以囉,沒禮貌的人還真不少,探病還是遵守基本禮貌,安靜點好,一方面讓病人多休息,再者也是尊重同病房的病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l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